ccc

龙队,10.15乒超repo[下]

4:00左右,终于运动员开始入场

龙队一出来,真的,我忍不住“啊”了一声喊出来,当然,全场都在“啊”,所以我一点也不显眼

然后我激动地和旁别随便那位说,我去,脸好小啊!然后旁边那位男生!冲着我很热情的附和“整个人都好小哦”

然后真的。。。大家几乎都穿了长袖长裤,龙队因为第一个上场,穿了个天蓝色的T,黑短裤,腿白的不像话_(:з」∠)_脸特别小特别白

隔壁妹子不是拍过他训练时的照片么?有点团

但真人还真挺瘦_(:з」∠)_比周围的人都小一号,尤其脸,小旁边那谁谁一圈半的样子_(:з」∠)_


然后龙队默默的热身,(赛场上确实比较盐,我就是喜欢他赛场上的样子!)


第一局和刘小哥比赛。龙队失误蛮多,发球失误也好几次,看起来挺疲惫

看的我有点难受_(:з」∠)_

第一局结果大家都知道了

然后重点表扬一下魏桥组织的拉拉队,两个大方阵,分别坐了两个区,超级大声的给龙队加油

然后我们区也有妹子高声领着喊加油,然而完全气势上输了2333


后座那位头发花白的大爷,是个懂球帝,他小孙子(还是外孙?)一直嚷着想回家,然后大爷不管孩子,孩子妈妈在那安慰小朋友,大爷淡定的在那挥斥方遒,一会儿,哎呀这球好,一会儿还差俩球,一会儿漂亮!

第二局是高远弟弟,高远弟弟狠招小朋友喜欢233

球场上有球童,四五个小球童坐在赛场旁边,很起劲的给高远弟弟加油(整场只给高远弟弟加油2333)

龙队出去了会儿,然后穿好外套又回来了,在西区那边默默热身,就在大柱子旁边,所以基本被柱子遮住了,我们只能偶尔看他露一下脸

然后西区蓝衣服的大叔出现了

就是刚打完一分不需要比赛的时候(难形容),反正没在打球,场里很安静的时候,大叔忽然喊了句,马龙加油

2333估计默默热身的龙队也吓了一跳

期间龙指导短暂上线,和高远弟弟说了几句


第四局,龙队和前舍友,崔庆磊

不得不说,我们东区彻底输了!在加油上

旁边两个拉拉队区,加油声比我们大比我们有气势,我们忍了

然后对面西区的妹子,也赢过我们了,因为那个蓝衣服的大叔,站了出来,很激动的攥着拳头,领着那伙妹子喊加油,气势MAX

我们直接比不过_(:з」∠)_

第四局龙队状态比第一局好了不少,好几次对拉特别漂亮!失误也少了很多!

央视直播放第四局真是可惜。第四局大比分3:0,第一场时间比较长,后两场就结束的比较快了。

尤其第三场,简直戛然而止。

我低头发短信报比分,刚打完字,就听见欢呼,一抬头,结束了。

然后,结束后,奥体放音乐...居然放了SHE那首“你是电你是光你是唯一的神话”真TM燃到high

结束后,运动员走到赛场旁边结束采访,周到采访龙队

因为隔着我们蛮近,不自觉的大家都站了起来

感谢!感谢不知名的妹子,大家唱了生!日!歌!

然后龙队明显听到了,抬头冲我们挥了挥手[绝对是冲我好么!!!就是冲我!不接受反驳]

因为整晚第一次离我们区这么近,所以我激动到完全忘记了拍照,即使相机挂我脖子上,即使手机揣口袋里,就激动的在原地乱蹦跶

然后龙队接受采访完转身离开

结果,又有妹子开始唱生!日!歌!第二遍!

龙队在走向通道前又挥手了233333

好想唱生日歌逗他玩,逗他不停挥手233


然后第二天我才知道,他接受采访时,还说听到了生日歌,然后有点小纠结自己过几天才生日233

我们当然知道呀,只是生日那天不在这里嘛

希望18号也有妹子给他唱生日歌



最大感想:能现场看到他打球,真是太棒了!!!!!

龙队,周末见!

评论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