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c

和哥哥和解了。。。

哥哥甩锅,想法:我必须保证清白才能抓出黑警,抓黑警是我的责任。我怎么才能保证清白?现场有我DNA,估计他们也准备好了目击证人,唯一能甩锅的就是弟弟。。。决定了,甩锅表弟

甩锅结局,我清白弟弟黑锅,但结果很大可能抓住黑警,我俩都清白
不甩锅,我完了,黑警爽了
周巡回忆十五年前,哥哥就是在乎做法(有用没用)的人,结果至上,甩锅有用,所以做了。
回忆的闪现证明他对弟弟有感情,然而,感情从不是他考虑的重点。。。

所以哥哥甩锅。说服自己的理由很充分了


至于弟弟,最后和哥哥在墓地见面

说,如果我处在你的状况下【我是绝对不会抛下你的】

弟弟‘我不会抛下你’=我知道自己不会破案,但如果你没甩锅,你被通缉了,我会用我的方法去帮你

弟弟能用什么方法帮哥哥呢。。我们也看到了,
就是:不用你甩锅,我自己背锅

所以最后,弟弟主动背起了锅,用自己的方法来帮哥哥了
真是感天动地

最后,说哥哥是切开黑我不同意啊
他自始至终,从隐瞒他误伤500,到甩锅弟弟,为的都不是自己,都是为了黑警啊

他隐瞒500甩锅弟弟,如果说是为了仕途,那他辞职了,明显不是为了仕途。
如果说为了自己的性命,一个主动去黑帮卧底被抢指着头的人会这么怕死?
他自始至终是为了自己的正义啊!所以他当顾问时,就算于自己无关的案子也是办的尽心尽力
他的行为是黑了,但信念却一直是白的,怎么算切开黑。。。

再最后,想起叶二娘的一句话,虚竹师父说出真相,对叶二娘说,你受苦了
叶二娘说,我不苦,【你有苦说不出,那才是真苦】

想起这句话时,看结局时我对哥哥的所有愤懑消失无踪了。。。恩,在心里和哥哥达成了和解

评论(4)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