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c

白夜结局真是。。。一口血

一直听人说好看,但不想追连载剧的我直到听说完结才开始看。。。
结果!!!这算什么完结啊!我连大boss是谁都不知道啊,连黑警是谁都不知道啊,抓耳挠腮的等第二部好么!

而且结局真是给了我好大一耳光
从开始就觉得哥哥太好了!!破案那么帅!智商那么高!人那么好!连黑暗恐惧症都可爱的不得了
结果。。。

虽然很早就有表明哥哥并不是白的,但挡不住我自欺欺人啊!所以一看结局那么灰,简直要锤墙了

知道哥哥甩锅弟弟也是不得已,他必须跳出这个圈套才能找出黑警才能让两个人清白
但是你咋啥都不解释啊,特理解弟弟这么生气
不过弟弟最后去替罪,其实和哥哥当年的选择是一样的
都是弟弟背锅。让哥哥能够有机会查清真相
不过你看弟弟就能先聊聊天再去,哥哥你就啥都不说。。性格也是忒别扭

还很郁闷的一点,我不是bg党
但看的时候一直忍不住念叨为啥没个妹子来喜欢哥哥
你看弟弟一直撩妹啊,撩的我都嫉妒了
哥哥你就不能也跟人家发展点什么?!

不过哥哥没女人缘,但是徒弟缘很不错了233

弟弟说林姐姐差点打死他,所以林姐姐是黑警

我还认真怀疑了半天。。。

后来才瞬间醒悟,林姐姐一开始开枪都不带手软的,那是因为她觉的杀的是弟弟。后来对方是哥哥,就开枪很犹豫了2333
怎么可能变节嘛,替弟弟悲伤一下

还有周巡,弟弟被冤枉时,哥哥和法医信他
周巡原话。你们能不能给我一点证据,除了感情,直觉以外的。
这么要求证据的周巡,知道是哥哥甩锅后。居然有脸秋说。哥哥一定有苦衷
exm??你说他有苦衷,能不能给我感情直觉以外的证据啊?

再一个徒弟,就是小周妹子了
小周妹子到底是更喜欢哪个啊?大的那个还是小的那个啊?
说喜欢破案时候的样子,可那时弟弟也破案了啊,还主动上吊,也是因为这个刺激,才让小周妹子怼周巡吧
察觉师姐有问题,也是第一反应告诉她关老师。亲爹都放后面了。。
ps,小周妹子和刘音老板我都不知道她们更喜欢哪个,不过我挺理解刘老板的,撩哥哥那是非常好玩了2333

最后,哥哥的表弟,编外的徒弟,弟弟的名言,我觉得台上那些都不如你讲的好。。。你讲课讲的最好


评论(21)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