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c

重刷。。。萌点随处都有啊

第一个案子笑死我了

大关站上讲台
周巡介绍,咱们的关队,虽然人不在咱们队,但心。。

然后大关冷脸一压手
周巡立马闭嘴233333

大关开讲
小汪忍不住插嘴补充一句
周巡发火:要不你上去讲?!
小汪立马闭嘴。。。


啊!仿佛看到了当年我大关当队长时说一不二的气势!!顺便,周巡这‘领导讲话统统闭嘴给我认真听’的做派,我不信没人背后说他狗腿23333



再有,小关吃饺子被扇耳光,放的狠话居然是,反正咱俩长的一样,你就打死我吧
这话真的很阿q了,长的一样,他打你,也是你疼他不疼啊,心酸

和哥哥和解了。。。

哥哥甩锅,想法:我必须保证清白才能抓出黑警,抓黑警是我的责任。我怎么才能保证清白?现场有我DNA,估计他们也准备好了目击证人,唯一能甩锅的就是弟弟。。。决定了,甩锅表弟

甩锅结局,我清白弟弟黑锅,但结果很大可能抓住黑警,我俩都清白
不甩锅,我完了,黑警爽了
周巡回忆十五年前,哥哥就是在乎做法(有用没用)的人,结果至上,甩锅有用,所以做了。
回忆的闪现证明他对弟弟有感情,然而,感情从不是他考虑的重点。。。

所以哥哥甩锅。说服自己的理由很充分了


至于弟弟,最后和哥哥在墓地见面

说,如果我处在你的状况下【我是绝对不会抛下你的】

弟弟‘我不会抛下你’=我知道自己不会破案,但如果你没甩锅,你被通缉了,我会用我的方法去帮你

弟弟能用什么方法帮哥哥呢。。我们也看到了,
就是:不用你甩锅,我自己背锅

所以最后,弟弟主动背起了锅,用自己的方法来帮哥哥了
真是感天动地

最后,说哥哥是切开黑我不同意啊
他自始至终,从隐瞒他误伤500,到甩锅弟弟,为的都不是自己,都是为了黑警啊

他隐瞒500甩锅弟弟,如果说是为了仕途,那他辞职了,明显不是为了仕途。
如果说为了自己的性命,一个主动去黑帮卧底被抢指着头的人会这么怕死?
他自始至终是为了自己的正义啊!所以他当顾问时,就算于自己无关的案子也是办的尽心尽力
他的行为是黑了,但信念却一直是白的,怎么算切开黑。。。

再最后,想起叶二娘的一句话,虚竹师父说出真相,对叶二娘说,你受苦了
叶二娘说,我不苦,【你有苦说不出,那才是真苦】

想起这句话时,看结局时我对哥哥的所有愤懑消失无踪了。。。恩,在心里和哥哥达成了和解

白夜结局真是。。。一口血

一直听人说好看,但不想追连载剧的我直到听说完结才开始看。。。
结果!!!这算什么完结啊!我连大boss是谁都不知道啊,连黑警是谁都不知道啊,抓耳挠腮的等第二部好么!

而且结局真是给了我好大一耳光
从开始就觉得哥哥太好了!!破案那么帅!智商那么高!人那么好!连黑暗恐惧症都可爱的不得了
结果。。。

虽然很早就有表明哥哥并不是白的,但挡不住我自欺欺人啊!所以一看结局那么灰,简直要锤墙了

知道哥哥甩锅弟弟也是不得已,他必须跳出这个圈套才能找出黑警才能让两个人清白
但是你咋啥都不解释啊,特理解弟弟这么生气
不过弟弟最后去替罪,其实和哥哥当年的选择是一样的
都是弟弟背锅。让哥哥能够有机会查清真相
不过你看弟弟就能先聊聊天再去,哥哥你就啥都不说。。性格也是忒别扭

还很郁闷的一点,我不是bg党
但看的时候一直忍不住念叨为啥没个妹子来喜欢哥哥
你看弟弟一直撩妹啊,撩的我都嫉妒了
哥哥你就不能也跟人家发展点什么?!

不过哥哥没女人缘,但是徒弟缘很不错了233

弟弟说林姐姐差点打死他,所以林姐姐是黑警

我还认真怀疑了半天。。。

后来才瞬间醒悟,林姐姐一开始开枪都不带手软的,那是因为她觉的杀的是弟弟。后来对方是哥哥,就开枪很犹豫了2333
怎么可能变节嘛,替弟弟悲伤一下

还有周巡,弟弟被冤枉时,哥哥和法医信他
周巡原话。你们能不能给我一点证据,除了感情,直觉以外的。
这么要求证据的周巡,知道是哥哥甩锅后。居然有脸秋说。哥哥一定有苦衷
exm??你说他有苦衷,能不能给我感情直觉以外的证据啊?

再一个徒弟,就是小周妹子了
小周妹子到底是更喜欢哪个啊?大的那个还是小的那个啊?
说喜欢破案时候的样子,可那时弟弟也破案了啊,还主动上吊,也是因为这个刺激,才让小周妹子怼周巡吧
察觉师姐有问题,也是第一反应告诉她关老师。亲爹都放后面了。。
ps,小周妹子和刘音老板我都不知道她们更喜欢哪个,不过我挺理解刘老板的,撩哥哥那是非常好玩了2333

最后,哥哥的表弟,编外的徒弟,弟弟的名言,我觉得台上那些都不如你讲的好。。。你讲课讲的最好


我爱叶修,叶修使我快乐

不约官周,从我做起

一份37连胜打包谢谢,我叶神就是这么牛!就是37连胜就是全!职!高!手!




忍不住看了全职动画,果然。。。果然好气啊

看预告时就有这感觉了
忍不住看了动画果然感觉更强烈
好气哦!看到秋秋被送人
秋秋多帅啊!!!!比笑笑帅多了qaq,兔(qiu)兔(qiu)这么可爱,我太舍不得了!(ಥ_ಥ)
真心的!斗神帅炸天啊!!!!被斗神的却邪穿心了

看书时虽然一直对这事耿耿于怀,但还能强行安慰,我叶神就是斗神!秋秋笑笑一个样!
但动画。。。。。。一叶之秋为什么要这么帅?!!!!

经过许多个冬天之后,我猜渐渐明白自己再躲不过雪,无论我蜷缩在屋子里,还是远在冬天的另一个地方,纷纷扬扬的雪,都会落在我正经历的一段岁月里。当一个人的岁月像荒野一样敞开时,他便再无法照管好自己。

我掖着羊皮大衣,一动不动趴在牛车里,不敢大声吆喝牛,免得让更多的寒冷发现我。从那个夜晚我懂得了隐藏温暖——在凛冽的寒风中,身体中的那点温暖正一步步退守到一个隐秘的连我自己都难以找到的深远处——我把这点隐深的温暖节俭的用于此后多年的爱情和生活。我的亲人们说我是个很冷的人,不是的,我把仅有的温暖全给了你们。

许多年后有一股寒风,从我自以为火热温暖的从未被寒冷侵入的内心深处阵阵袭来时,我才发现穿再厚的棉衣也没用了。生命本身有一个冬天,它已经来临。

我曾在一个寒冷的早晨,把一个浑身结满冰霜的路人让进屋子,给他倒了一杯热茶。那是个上了年纪的人,身上带着许多个冬天的寒冷,当他坐在我的火炉旁时,炉火须臾间变得苍白。我没有问他的名字,在火炉的另一边,我感觉到迎面逼来的一个老人的透骨寒气。

他一句话不说。我想他的话肯定全冻硬了,得过一阵才能化开。


落在一个人一生中的雪,我们不能全部看见。每个人都在自己的生命中,孤独的过冬。我们帮不了谁。我的一小炉火,对这个贫寒一生的人来说,显然微不足道。他的寒冷太巨大。

一个人老的时候,是那么渴望春天来临,尽管春天来了她没有一片要抽芽的叶子,没有半瓣要开放的花朵。春天只是来到大地上,来到别人的生命中。

我围抱着火炉,烤热漫长一生的一个时刻。我知道这一时刻之外,我其余的岁月,我的亲人们的岁月,远在屋外的大学中,被寒风吹彻。


PS:整本书里我也就喜欢这一篇,而为这一篇,买这本书也不冤

这书很久之前买很久之前看

为什么现在忽然翻出来呢

因为我现在看秦明,脑子里翻来覆去的想这段“落在一个人一生中的雪,我们不能全部看见。每个人都在自己的生命中,孤独的过冬。我们帮不了谁。我的一小炉火,对这个贫寒一生的人来说,显然微不足道。他的寒冷太巨大。”

尤其看到雨天中的他,他为什么不能和朋友诉苦寻求安慰呢,大概因为“他一句话不说。我想他的话肯定全冻硬了,得过一阵才能化开。”

他太冷了,话都冻硬了,他“身体中的那点温暖正一步步退守到一个隐秘的连我自己都难以找到的深远处”,温暖不了自己,但却将这点温暖节俭的用于他的友情和生活。

================

啊,时间过得真快

9月,我兴致勃勃刷着微信掐着表买票

十一假期跑去滨州拿了实体票,还信誓旦旦的说要多看几场,顺便把第二场的也买了

十月激动的看了龙队乒超第一场比赛

然后在激动的等第二场比赛时............

Q同志他家人住院

然后...检查结果出来....请假去了北京_(:з」∠)_

人生中的第一次陪床啊!!!陪着她做完手术出院

然后.....恢复时和我们住在了一起_(:з」∠)_

然后......总之,我现在终于可以电视想看哪个就看哪个了...

希望过两天去看龙队和鲁能那场吧,也算有始有终了



28岁的龙队生日快乐!


一直想给龙队送个这货23333,小白龙!公仔!

又是龙!又是马!还是他爱的公仔

问题就是....我怂到连凑过去要签名的胆子都没有_(:з」∠)_

10.22乒超

家里出了点事,还在等消息,说不定明天要出远门

但是,我10.22魏桥主场的票早就买了(半个多月前去现场买的


东一区第三排_(:з」∠)_

那啥,在这问一下,有山东省内的妹子,想去看乒超还没买票的么?

如果我真的没办法去,会尽量选个省内的妹子把票送你

(省外的话,快递应该道不了_(:з」∠)_,毕竟我明天晚上才知道有没有时间,也就是周五发了快递,希望周六能收到票)


唯一要求,龙队球迷 。


龙队,10.15乒超repo[下]

4:00左右,终于运动员开始入场

龙队一出来,真的,我忍不住“啊”了一声喊出来,当然,全场都在“啊”,所以我一点也不显眼

然后我激动地和旁别随便那位说,我去,脸好小啊!然后旁边那位男生!冲着我很热情的附和“整个人都好小哦”

然后真的。。。大家几乎都穿了长袖长裤,龙队因为第一个上场,穿了个天蓝色的T,黑短裤,腿白的不像话_(:з」∠)_脸特别小特别白

隔壁妹子不是拍过他训练时的照片么?有点团

但真人还真挺瘦_(:з」∠)_比周围的人都小一号,尤其脸,小旁边那谁谁一圈半的样子_(:з」∠)_


然后龙队默默的热身,(赛场上确实比较盐,我就是喜欢他赛场上的样子!)


第一局和刘小哥比赛。龙队失误蛮多,发球失误也好几次,看起来挺疲惫

看的我有点难受_(:з」∠)_

第一局结果大家都知道了

然后重点表扬一下魏桥组织的拉拉队,两个大方阵,分别坐了两个区,超级大声的给龙队加油

然后我们区也有妹子高声领着喊加油,然而完全气势上输了2333


后座那位头发花白的大爷,是个懂球帝,他小孙子(还是外孙?)一直嚷着想回家,然后大爷不管孩子,孩子妈妈在那安慰小朋友,大爷淡定的在那挥斥方遒,一会儿,哎呀这球好,一会儿还差俩球,一会儿漂亮!

第二局是高远弟弟,高远弟弟狠招小朋友喜欢233

球场上有球童,四五个小球童坐在赛场旁边,很起劲的给高远弟弟加油(整场只给高远弟弟加油2333)

龙队出去了会儿,然后穿好外套又回来了,在西区那边默默热身,就在大柱子旁边,所以基本被柱子遮住了,我们只能偶尔看他露一下脸

然后西区蓝衣服的大叔出现了

就是刚打完一分不需要比赛的时候(难形容),反正没在打球,场里很安静的时候,大叔忽然喊了句,马龙加油

2333估计默默热身的龙队也吓了一跳

期间龙指导短暂上线,和高远弟弟说了几句


第四局,龙队和前舍友,崔庆磊

不得不说,我们东区彻底输了!在加油上

旁边两个拉拉队区,加油声比我们大比我们有气势,我们忍了

然后对面西区的妹子,也赢过我们了,因为那个蓝衣服的大叔,站了出来,很激动的攥着拳头,领着那伙妹子喊加油,气势MAX

我们直接比不过_(:з」∠)_

第四局龙队状态比第一局好了不少,好几次对拉特别漂亮!失误也少了很多!

央视直播放第四局真是可惜。第四局大比分3:0,第一场时间比较长,后两场就结束的比较快了。

尤其第三场,简直戛然而止。

我低头发短信报比分,刚打完字,就听见欢呼,一抬头,结束了。

然后,结束后,奥体放音乐...居然放了SHE那首“你是电你是光你是唯一的神话”真TM燃到high

结束后,运动员走到赛场旁边结束采访,周到采访龙队

因为隔着我们蛮近,不自觉的大家都站了起来

感谢!感谢不知名的妹子,大家唱了生!日!歌!

然后龙队明显听到了,抬头冲我们挥了挥手[绝对是冲我好么!!!就是冲我!不接受反驳]

因为整晚第一次离我们区这么近,所以我激动到完全忘记了拍照,即使相机挂我脖子上,即使手机揣口袋里,就激动的在原地乱蹦跶

然后龙队接受采访完转身离开

结果,又有妹子开始唱生!日!歌!第二遍!

龙队在走向通道前又挥手了233333

好想唱生日歌逗他玩,逗他不停挥手233


然后第二天我才知道,他接受采访时,还说听到了生日歌,然后有点小纠结自己过几天才生日233

我们当然知道呀,只是生日那天不在这里嘛

希望18号也有妹子给他唱生日歌



最大感想:能现场看到他打球,真是太棒了!!!!!

龙队,周末见!

龙队,10.15乒超repo[上]

1.为啥现在才repo?因为当天回家后就累得扑街了,第二天有事在外面跑了一天

2.暂时没照片,因为相机被开车带我去看比赛的那位带去了北京_(:з」∠)_,以后补



10.15下午,2:00入场,2:30开幕式,4:00左右比赛,6:00结束

入场时没找到位子,但有N个好心妹子帮我指路,谢谢2333

然后东一区,西二区每个座位上都有龙队的小手幅,是球迷会送的,谢啦

看到了很大的横幅,至少三个,但是,因为开幕式有央5直播,所以不让挂!!

不让挂!!

球迷会那个鞍山的横幅也看到了,不让挂!!!所以她们麻烦我们后排的观众举了会儿,一个头发都白了的大爷也帮忙举了

只有一个横幅允许挂了,因为那个横幅写着【马龙 魏桥加油】,明白么,因为有【魏桥】,所以就算挡了广告,也允许挂了2333



后悔没有早去,邻座的妹子是本地的,前一天去了,上午也去了,于是【近距离】看到了龙队,还有秦志戬教练,还有刘国正指导

她还炫耀的给我看照片[烧],穿着厚厚运动服的龙队有点胖2333

隔壁的小哥是外地的,炫耀自己看到了刘国正[烧]

然后2:30开幕啦

开幕前居然放了年轻的战场!!!忍不住2333了

然后是滨州市的各个艺术团表演节目,歌舞,表演了很久,唱的让我怀念起刚刚嘲笑过的年轻的战场_(:з」∠)_


我们无心节目,一直盯着对面的主席台看,主席台上面一排,中间坐着秦志戬和刘国正,秦指导瘫坐在那里,这样的坐姿,这么远的距离,都能感受扑面而来的大写的帅!!!

借了别人的小望远镜,仔细看了秦指导,真帅2333


歌舞表演完了,领导讲话,大咖是乒羽中心主任刘晓农

然后滨州的、魏桥的各位领导讲话,一个领导接着一个领导讲话,几乎每个领导讲话都要提一下龙队23333

当天下雨,场馆里很热,然后我们等了这么久,终于等到了4:00